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开封市建立信访“绿色通道”公告

时间:2012-03-31 17:31:37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信访条例》,加强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联系,畅通与群众的沟通渠道,方便群众向党和政府反映情况,提出建议、意见或者投诉请求,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保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开封市信访局、开封市邮政局决定建立信访“绿色通道”,现公告如下:
一、信访“绿色通道”系指在开封市、县(区)范围内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向市委、市政府、市信访局及其领导同志反映问题和诉求时所采用的写信邮寄的方式和渠道。
二、信件内容是向市委、市政府、市信访局及其领导同志反映情况,提出建议、意见或者投诉请求。
三、凡是信访件在信封上注明“开封市信访局收”并在信封的右上角粘贴邮票处写明“人民群众来信”字样,一律免收邮寄费(特快专递和挂号信除外),资费由市信访局统一支付。
四、信访“绿色通道”开通后,欢迎群众以书信等形式反映情况。
五、开封市信访局地址:开封市金明东路一号
       邮政编码:475004  电话:3859195
六、实行时间:自公告之日起实行。
                               开封市信访局
                               开封市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