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依申请公开

开封市信访局依申请公开指南

时间:2020-03-17 15:36:36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一、下载填写《开封市信访局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
       二、通过以下任一方式提出申请
       
 1、信函。通过信函提出申请,应填写《开封市信访局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可从开封市信访局网站“政府信息公开-依申请公开-开封市信访局依申请公开指南”底部下载打印),并在信封正面显著位置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本机关只接收中国邮政寄件。通信地址:开封市盛祥路13号开封市信访局,联系电话:0371-23858060 ,邮政编码:475000。
       2、电子邮件。通过电子邮件提出申请,应填写《申请表》,邮件标题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电子邮箱:kfxfjxxxck@126.com。 
       3、传真。通过传真提出申请,应填写《申请表》并在传真第一页正面显著位置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和传真总页数,传真号码:0371-23852509。
       4、
当面提交。申请人需携带有效身份证明及复印件,到市社情民意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填写、提交《申请表》。地址:开封市金明东街与盛祥路交叉口向南50米路东。
      
 办公时间:(冬季):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夏季):上午8∶30至12∶00,下午15∶00至18∶30  (节假日除外)
       三、注意事项
        1、填写《申请表》时,应按规定填写真实姓名或名称、联系方式等信息,并提交有效身份证明;所需政府信息应当描述明确,包括能够指向特定政府信息的名称、文号或者便于行政机关查询的其他特征;获取政府信息的方式及载体形式。
        2、委托代理人提出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应当提供委托代理证明材料。
        3、申请人以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形式进行咨询、信访、非政府信息公开方面投诉、举报等活动,本机关不作为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处理。

《开封市信访局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