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要闻

市长侯红到市人民信访服务中心接待上访群众

时间:2015-05-18 10:50:57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5月14日下午,市政府市长侯红到市人民信访服务中心接待居住在顺河回族区延寿寺街的鼓楼区原扳焊厂退休人员杨随忠。贺全营、吕治民、牛彦斌、钱忠宝、牛立勇、宋红琴、姜杰、周德强、陈继新等人陪同接待。

       信访人杨随忠反映他原在鼓楼区胜利街6号有私房1间,油毡棚2个。1977年市二轻局在胜利街建职工宿舍楼时占用杨随忠有证房屋1间(17.5平方米)、油毡棚2个。经协商,市二轻局把延寿寺街所建房屋中2间(28平方米)分配归杨随忠所有,但当时未办理房屋过户手续。杨随忠持有1975年市建委批准市二轻局建房许可证存根,要求把该房屋房地产权证办到自己名下。

       侯市长认真倾听杨随忠诉求,耐心询问杨随忠家庭情况。市委群工部、市工信委、市安监局、市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等陪同接待同志介绍了杨随忠反映问题涉及的政策及应该做的工作。最后,侯市长提出处理意见:组成联合调查组,进一步核实信访人反映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

       信访人杨随忠对侯市长的接待表示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