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要闻

开封市召开网上信访信息系统应用培训会议

时间:2015-04-01 10:25:05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201533031日,开封市网上信访信息系统应用培训会议在河南地税开封培训中心召开,市信访局全体人员,各县区群工部长、及各业务骨干,市直部门专职信访干部共12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市信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玉玲主持,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吕治民出席培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按照开封市《关于加强网上信访信息系统建设》的要求,二要夯实基础、强力推进。年全省的“天字号”工程来抓,足显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大家一定要转变观念,高度重视,提高认识。2015大力推行网上信访信息系统应用是党中央对信访工作提出的要求,是形势发展的需要,省信访局把此项工作作为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为全力推进全省信访信息系统应用工作,吕治民强调,410前,各县区、各单位配强配齐工作人员和必须的计算机、打印机、高拍仪、身份证读卡器等办公设备,并参照市里的做法将乡(镇、街道)和有关职能部门信访工作人员全部培训一遍,强力推进全省网上信访信息系统应用工作。
      培训结束后,市县信访部门和市直各部门正式启动新系统,下一步,市信访督导组将对县区应用情况展开督导,确保410日前培训结束并投入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