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要闻

市信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9 10:25:45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11月18日,市信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敬友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结合工作实际,参会人员作了详细的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信访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以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会议强调,要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实现传达学习多层次、全覆盖,推动学习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信访工作绝对领导,坚定不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办好为民实事,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要持之以恒转理念、补短板、求极致,统筹推进信访积案化解,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要着力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弘扬实干精神,把严谨务实、勤勉干事的作风贯穿到每项具体工作中,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实打实地为群众排忧解难。要持攻坚锐气,敢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主动作为、迎难而上,破解信访难题,为社会的和谐稳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