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要闻

开封市信访局参加全省办信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时间:2021-09-29 10:53:16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9月28日,河南省信访局召开全省办信工作推进会议,市、县(区)两级信访部门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对办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全国部分省市办信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了办信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新经验,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办信工作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下一步办信工作要点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河南省信访局副局长姜晓萍进一步强调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信工作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性及指导意义,对全省办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的问题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办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勇于担当作为,稳步实现办信工作的新发展新成效;三是要坚持开拓创新,全面推动新时代全省办信工作提质增效;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办信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