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要闻

副市长马中虎到禹王台区督导信访稳定工作

时间:2022-03-14 09:51:25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3月9日下午,开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中虎到禹王台区督导信访稳定工作。

       会上,禹王台区政府负责人就经济发展、信访稳定、制度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黄敬友对禹王台区全国“示范”县区创建工作表示肯定,要求高质量开展积案化解工作,并对重点信访事项进行了现场交办。

       马中虎强调,一是保持良好态势,强化责任意识。近年来,禹王台区取得了良好成绩,要保持好昂扬的斗志、良好的态势持续发力。同时,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夯实基层基础。要积极应对经济发展带来的各类矛盾,把握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整合资源,在筑牢基层基础上下功夫,确保做强基层、做实基础。三是主动担当作为,推动问题化解。责任单位要主动担当,压实工作责任,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工作要求,精准施策,实实在在解决一批疑难信访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