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信访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16 08:58:42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增强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感和维护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市信访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

       主题展览和海报宣传。制作宣传版面和宣传海报,副局长丁凯到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开展集中宣传活动,为来访群众讲解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坚决抵制境外势力渗透、破坏、分裂活动等行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线上线下结合创新宣传手段。利用各类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在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LED显示屏,不间断滚动播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规定使用标语,同时利用两微一端等新媒体矩阵优势切实提高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影响力,壮大网络宣传声势。
       开展国家安全知识学习测试。市信访局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国家保密法》;组织开展《开封市第一届“国安杯”网络知识竞赛》,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测试,交出满意答卷。通过知识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有效提升了机关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观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