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信访局召开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任务分解部署会

时间:2021-04-29 11:57:13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4月27日,市信访局召开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任务分解部署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敬友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海燕主持,中层以上干部及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了细化分解,下发了《开封市信访局机关党建重点任务清单分解表》,明确了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的19项重点工作内容,并将各项内容细分到人、到科室,确保各项任务有的放矢扎实推进。
       赵海燕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树牢靶向思维,强化担当精神,坚持底线思维,压实责任链条,把每项任务抓具体、抓深入,确保党建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局党组班子成员、科室主任要落实“一岗双责”责任,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要把党建工作融入、渗透、贯穿到信访中心工作之中,努力解决党建和业务“两张皮”问题,以党建的高质量推动信访业务的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