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直机关工委到市信访局对第二季度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实地考核指导

时间:2021-06-30 15:19:51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6月24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立波等一行到市信访局进行第二季度党建工作实地考核指导。市信访局党支部书记赵海燕及党支部委员参加考核。
       考核组仔细查阅了党组会议记录、中心组学习笔记、党员理论学习笔记、“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5+N”主题党日、党建信息简报等资料;观看了建党100周年朗诵比赛准备情况展示。

       考核组对市信访局第二季度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王立波副书记指出,市信访局党建工作领导重视、工作扎实、亮点突出,各项党建工作抓得实、抓得深,党建资料内容丰富、规范齐全。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他要求: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要求,持续抓好党建工作,坚持用制度规范管理党建工作;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同频共振;要拓展工作思路,打破传统思维,创新活动载体,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不断发展进步,再上新台阶。(高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