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信访联席办召开全市市直单位重复 信访治理专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7-12 10:39:43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7月5日下午,在市社情民意服务中心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全市市直单位重复信访治理专项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黄敬友,市信访局领导赵海燕、张智军、范军涛等,13个市直单位分管领导参会,会议由市信访局副局长赵海燕主持。

  会议共两项议程,一是由市信访局四级调研员张智军通报重复信访治理专项工作进展情况,并明确了全市专项工作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即10月底前综合化解率达到100%。二是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黄敬友讲话。首先,充分肯定了全市相关市直单位在重复信访治理专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其次,指出了当前重复信访治理专项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最后,对于如何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1.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事,坚决要把“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做好做到位;2.主要领导亲自包案。坚决落实胡书记、马市长指示要求,单位主要领导要带头分包,做到亲自研判、亲自制定化解方案、亲自推动问题解决;3.有序推进案件化解。按照“三到位一处理”要求,围绕10月底前综合化解率达到100%的目标任务,有序推进剩余骨头案、钉子案的化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