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信访局召开驻村第一书记人员轮换见面会

时间:2021-09-03 18:02:47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轮换工作的统一部署,助力实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序衔接,9月3日上午,开封市信访局副局长丁凯带领新一批选派干部等一行4人到扶贫工作点杞县城郊乡豆贵寨村召开驻村第一书记人员轮换见面会。杞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倪凯、杞县信访局局长乔成良及城郊乡党委书记、豆寨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了见面会。

  会议充分肯定了市信访局驻村工作队的成绩。今年七、八月面对突如其来的汛情和疫情,市信访局驻村工作队积极行动,主动作为,以责任和担当守护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了村民的普遍赞扬。

  丁凯强调,新到任的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一定要站在全局高度,牢记重托,不负使命,按照工作要求,迅速进入状态,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以实际行动投身乡村振兴工作。

  丁凯要求,一是转角色,做好工作交接。二是守纪律,树立良好工作作风。三是搭桥梁,增进与豆贵寨村的沟通。四是抓建设,积极参与村级各项事务。

  新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吴诗胜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扎根基层,紧密联系群众,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第一书记作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