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

时间:2022-02-17 15:19:48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2月11日下午,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在星光天地影剧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热情。
       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是《长津湖》之后又一宏伟佳作,《水门桥》延续了上一部的故事,在结束了新兴里和下碣隅里的战斗之后,七连战士们又接到了更艰巨的任务。场面制作更加恢弘,故事更加震撼人心。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的重温之旅。作为新时代的信访干部,要继续学习和发扬抗美援朝精神,在工作中保持初心、砥砺奋进、立足本职、拼搏实干,勇做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开路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