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强能力、转作风、重实干、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2-21 11:16:20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2月18日,开封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在局五楼党员之家活动室开展“强能力、转作风、重实干、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赵海燕主持。

       活动中,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重点学习了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开封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2022年开封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党员张强同志对照作风能力建设有关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敬友强调,一是在坚持能力提升上下功夫。全局党员干部要把能力建设贯穿始终,围绕接访、办信、督查、信访积案攻坚化解等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多层面、多渠道、多形式的培训,不断提高信访干部组织协调能力、驾驭全局能力、接访办信能力、应急处突能力、依法办事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及时就地解决信访问题,不断提高信访工作科学化水平。二是在坚持统筹结合上下功夫。要把开展“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与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开展重复信访治理三年攻坚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明确工作清单、列出作风整改清单,对标对表、整改提升,确保活动、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把作风能力建设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努力实现“开门红”、“全年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