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信访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2-03-25 11:32:52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3月24日,开封市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敬友,市信访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举世瞩目的盛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过去一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进一步坚定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信心决心;深刻领会党中央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科学判断,始终保持稳中求进的战略定力;深刻领会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作,不折不扣推动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引性,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再发展、再升华,是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

       黄敬友要求,全体信访干部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与信访工作紧密结合,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实际工作中牢牢把责任扛在肩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埋头苦干、砥砺奋进。推动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等重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