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 “学条例、强业务、抓规范、促提升”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05 15:43:52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4月29日,开封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在局五楼党员之家活动室开展“学条例、强业务、抓规范、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赵海燕主持。
        活动中,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信访工作条例》。支部委员周大然、周琪两名同志分别谈了学习体会。
        赵海燕强调,一是加强学习。要把学习《条例》作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日活动、业务培训等的重点内容,逐章逐条、逐句逐字认真研读,学深悟透,深刻理解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提升信访干部“看家本领”。二是强化宣传。加大宣传力度,结合“双联双创“手拉手”活动,积极开展《条例》进乡镇(街道)、进社区(村)活动,把《条例》宣传到镇、村 (社区)干部群众,让《条例》真正落实到一线,营造浓厚氛围。三是搞好结合。要将《条例》学习贯彻落实与重复信访治理三年攻坚、党员干部化解新案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在化解信访积案,促进社会和谐、维护社会稳定上出实招、干实事、抓提升、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