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信访局召开双周工作例会安排部署近期信访工作

时间:2022-05-12 16:46:49 来源:
        5月10日,市信访局召开双周工作例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黄敬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信访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市信访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的复杂形势,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黄敬友强调,一是要扎实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媒体宣传、基层宣讲、知识竞赛等,在全市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二是要认真做好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工作。认真履行信访事项受理、办理职责,严格规范办理程序,严把办理标准,加大抽查力度,切实提升办理效能。三是要切实做好信访工作考核。逐一对照考核细则,紧盯重点考核指标,早谋划、早部署,及时查找问题、及早抓好整改,高效推进各项考核工作。四是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扫码登记、环境消杀等措施,做好人员外出报备,确保疫情防控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