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党员红”在“疫”线闪耀

时间:2022-09-02 09:34:44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疫情就是命令,近日,市信访局迅速行动,组织该局全体党员干部到居住地社区报到,参与志愿服务,筑牢基层防线,守护群众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同志,请佩戴好口罩,注意防护。”“请大家打开健康码或出示身份证,保持两米距离。”“现在是疫情防控时期,您不要出门,勤洗手,多通风。”“同志你好,您买的蔬菜放门口了,别忘了取。”……哪里有需要,信访“党员红”就出现在哪里;哪里有任务,哪里就有他们忙碌的身影。 

        核酸检测现场、社区门口,该局党员干部用坚毅与爱心筑起一道道疫情防控屏障,成为疫情阴霾下耀眼的“党员红”。他们聚焦群众需求,送温暖、送关爱,扛起守护人民生命安全的责任。 

        “面对疫情勇于担当、勇敢前行,这是我们的职责。我市疫情防控已基本稳住了大局,但我们会一直在基层坚守,直到最终胜利!”9月1日,市信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