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信访局机关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11-11 16:06:27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11月11日下午,开封市信访局机关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研讨交流。局领导赵海燕、范军涛、张智军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县级干部及党员作书面发言。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敬友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敬友强调,一要突出深学细研全市信访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领导干部带头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入脑入心、深信笃行,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信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二要突出学以致用。红旗渠精神是我党的宝贵财富,体现出党员冲锋在前,吃苦在先的崇高精神。信访系统党员干部要把红旗渠精神运用到工作中,在解决信访群众诉求上时刻走在前、干在前,履行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坚持人民至上,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大局稳定。三要突出实绩实效。要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加深研究思考,细化具体举措,抓住第四季度关键期,全力以赴补短板、提质量,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良好开局,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