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信访局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党章

时间:2022-11-22 16:10:28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11月21日,市信访局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敬友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市信访局副局长赵海燕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就党章修改前后的内容进行了对比学习,对新增加的部分进行了阐释,让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党章修改的重要内容和重大意义。

        黄敬友强调,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党章、遵守党章作为必修课和应尽义务、庄严责任,坚持不懈常学常新。要增强党的意识、党章意识,把干事作为本分,把干净作为底线,更好的为党的事业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