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信访局机关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2-01 08:52:02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11月28日下午,开封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谋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通过集体学习、座谈交流等形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再学习、再交流。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敬友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在学深悟透下功夫。全市信访系统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信访工作实际。二是在为民服务上下功夫。努力践行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求,就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维护好群众的正当利益,努力办理好每一封群众来信、接待好每一位来访群众,让来访群众合理诉求得到迅速、满意答复,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三是在践行责任上下功夫。全市信访系统党员干部要牢记根本宗旨和职责使命,牢固树立为民情怀,坚持站稳人民立场,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愿望,真情关心群众疾苦,努力架好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扎实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