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信访局到苹南社区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春节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1-18 10:01:44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春节来临之际,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身边,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7日,市信访局到顺河回族区苹南社区,开展了“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春节走访慰问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市信访局和苹南社区干部一起为困难家庭送去了米、面、油、牛奶等节日物品。每到一户,都与困难家庭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全面了解他们当前困难和实际需求,鼓励困难群众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有问题可随时向社区和市信访局反映,同时送上节日祝福。

        冬日的严寒挡不住温暖的人心。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社区困难居民在生活上得到了帮扶、精神上得到了激励,营造了温馨关爱的大家庭氛围,营造了和谐、文明、喜庆的节日氛围,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