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信访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集中观影活动

时间:2023-02-10 10:50:12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为积极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深化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月8日,市信访局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集中观影活动,集体观看电影《满江红》,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影片讲述了一群义士舍生忘死铲奸除恶的忠义故事,以沉缓持重的基调,层层反转、扣人心弦的情节,谱写了一曲昂扬民族气节、激荡爱国情怀的“大风歌”。特别是在影片结尾,城阙下万千军士群情激昂,齐声高诵《满江红》的场景,如惊涛骇浪,汇成洪流,将整个剧情推向高潮。

        在场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这部电影中感受到了浩然正气和英雄气概,以及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深化了自己对家国情怀的理解。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自身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将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激昂的面貌开启新的工作征程,为奋力谱写开封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