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23-02-20 15:09:36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2月17日,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海燕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通报了会前准备工作,赵海燕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深入查摆了问题,剖析了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与整改措施。支部委员逐个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经过自评、互评、民主测评和支委会综合评定,党员合格率100%,14人被评为优秀等次。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扎实有效,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互相帮助、促进工作的目的;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锚定“两个确保”,担当作为、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努力争创“五星”党支部,为开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贡献信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