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21-03-31 17:08:36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3月31日,市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并按照省、市有关要求,结合信访工作实际,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敬友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站位,在抓学习上下功夫。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创新方法,在求实效上下功夫。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要注重日常、抓在经常,面向全体党员,以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用好以往集中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确保学到位、真正受教育。三是结合工作,在抓落实上下功夫。要聚焦主责主业,将学习教育与信访工作有机融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强化担当、开拓奋进,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大局稳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