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信访局赴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祭奠先烈弘扬革命传统”清明祭奠活动

时间:2021-04-02 11:46:21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为更好地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激发爱国爱党热情。4月2日上午,市信访局机关党员代表前往市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感党恩,祭奠先烈弘扬革命传统”清明祭奠活动。

       
       党员代表列队整齐,神情凝重站在纪念碑前;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下,在鲜艳的党旗前,大家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瞻仰先烈丰功伟绩,为革命先辈敬献鲜花。随后参观学习了革命烈士陈列馆,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把对英烈的缅怀之情化作干事创业的驱动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无私的奉献精神,践行初心和使命,为我市经济社会建设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