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举行“学党史、强党性、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01 11:53:50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3月31日下午,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举行“学党史、强党性、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赵海燕主持。


       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齐唱国歌。党支部副书记范军涛同志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开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开封市信访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等相关材料,观看微视频《习近平讲述百年征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我党历史,不忘初心,坚定跟党走的信念。
        活动中,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黄敬友强调,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锤炼过硬作风,提振精神状态,增强工作干劲,推动信访工作更高质量发展。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到实实在在解决群众信访问题上,确保事要解决、群众满意。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推进“十四五”时期信访工作的思路举措和生动实践,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展现新气象、创造新业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