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信访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时间:2021-04-20 17:06:02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4月19日,市信访局党组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学习扩大到市信访局每名党员,会议有副局长赵海燕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黄敬友参加学习。   
 


 

       赵海燕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等文章。

       黄敬友指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坚决抓好贯彻落实。黄敬友强调,局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领学促学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局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科学安排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党课、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规定动作,充分利用红色革命资源,创新学习内容、形式和方式,用好现代信息技术手段,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