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开封市信访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时间:2021-06-24 10:07:02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6月21日,市信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敬友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参会人员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4个时期”党的历史,结合工作实际,作了详细的研讨交流。

       黄敬友提出要求,一是学习前辈经验。中国共产党在近百年艰辛的奋斗历程中,积累了大量的党建经验、斗争经验、执政经验、社会主义建设等经验,这些经验是宝贵精神财富,要学习好,继承好。二是提升自我修养。广大信访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百年党史,从中吸取政治营养,升华思想境界,陶冶道德情操,弘扬浩然正气,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三是做好信访工作。作为信访部门,要把学党史的落脚点落在提高服务质量、为群众办实事上。不断提升信访事项办理质量和效能,全面完成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工作任务,高质量做好建党100周年信访服务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