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开封市信访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红色经典朗诵比赛

时间:2021-07-01 10:00:10 来源: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情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向党献上诚挚的祝福。6月25日下午,开封市信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机关党支部联合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朗诵比赛。局机关各科室8支参赛队1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各参赛队采取独诵、齐诵、对诵等多种朗诵形式,并借助音乐、PPT、视频等背景烘托,回顾建党百年的辉煌历程,礼赞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最终,《红船,从南湖起航》《念奴娇·追思焦裕禄》《青春中国》《谁是最可爱的人》等8个优秀作品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此次朗诵比赛,进一步引导加强信访系统党员干部铭记红色历史、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激发信访系统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和干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蓬勃的朝气投身信访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红船,从南湖起航》   办信科选送

《念奴娇
·追思焦裕禄》   网络信访科、党支部选送

《谁是最可爱的人》   办信科、信息宣传科选送

《青春中国》   信息宣传科选送

《致敬,冰雕连》   接访科、党支部选送

《我的祖国》  督查科选送

《感谢有你》 复查复核办公室选送

《可爱的中国》  办公室、综合调研科、党支部选送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