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开封市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第十二次学习会议

时间:2021-07-22 09:29:31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7月20日,开封市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第十二次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黄敬友出席会议。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和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响应、全面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党员发出的号召,从自身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更加优异的信访工作答卷。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深化“大督查大接访大调研”活动,进一步压实基层责任,加强和改进源头治理,切实把矛盾问题解决在基层。要进一步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深化“四强”党支部建设,组织好“寻找最美信访干部”活动,开展经常性警示教育,持续锤炼党员干部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品格,不断推动信访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