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开封市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交流座谈会议

时间:2021-09-10 10:59:16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9月6日,市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交流座谈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敬友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自治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等。四级调研员韩志杰、网信科科长徐敏、党支部专职副书记陈小中作了学习体会交流。

黄敬友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之间的逻辑关系,广大党员信访干部要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在推动发展上力行。要在解决信访突出问题上有新成效,坚持把“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强化责任担当。同时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及时开展涉疫涉灾信访问题的排查调处,有效化解涉灾涉疫信访问题,维护全市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