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信访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3-25 11:14:32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3月24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敬友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委、市委有关指示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具体工作。市信访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市信访局副局长赵海燕通报了近期国内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对市信访接待大厅疫情防控期间来访接待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就进一步做好全局疫情防控工作,黄敬友要求,一是要提升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有关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二是要严格标准。强化接待场所重点防控,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接待场所人员管理。加强干部职工管理,严格落实工作制度,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三是要抓好细节。加强办公区域和接待场所进出管理,落实落细佩戴口罩、查验“双码”、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各项措施,做好办公场所通风换气、日常消杀等防疫工作,从细处着手、从细节做起,严阵以待,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