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战“疫”记|顺河回族区信访局:坚守职责使命

时间:2022-11-06 09:34:34 来源:顺河回族区信访局
        10月24日,顺河回族区信访局积极响应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第一时间下沉社区,积极投入疫情防控一线,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经过短暂的培训,两名信访干部投入核酸检测工作中,标本收集、计数统计、封装消毒、冷藏保存,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从五点开始,大家克服天气寒冷、长时间不能饮水、上厕所等困难,单次工作时间长达6小时以上。同时,积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排队登记、信息检录、物资转运、维持秩序、执勤值守、扶老助弱等工作,有效保障了核酸检测工作的正常运行。
        半个月的时间里,该局党员不忘坚守本职岗位,干部吃住在单位,做到疫情防控期间工作不断档,及时处置线上问题线索,确保信访工作正常运转,切实推进疫情防控和信访各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初心、守护群众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