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顺河回族区“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大稳控”信访稳定百日攻坚行动启动

时间:2019-07-08 14:28:12 来源:顺河回族区信访局
    7月4日,顺河回族区召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及两乡、六办、产业区负责人等参加的大型动员会,启动全区“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大稳控”信访维稳百日攻坚行动;会议回顾总结了今年上半年的信访稳定工作,安排部署了全区“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大稳控”信访稳定百日攻坚行动。  
    副区长、信访局长余晓飞通报了上半年信访稳定工作,指出了信访稳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步信访稳定工工作打算;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戎中卿分析了目前信访稳定工作形势,对全区“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大稳控”信访维稳百日攻坚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区委书记陈广西作了讲话:一、切实增强做好百日攻坚行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突出重点持续抓实信访维稳工作,三、扛起责任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陈广西强调,为官一任,就要造福一方,我们要扎实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切实把信访维稳工作盯紧拧死,以实际行动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区群众交上一份合格答卷,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区委副书记李冰主持会议并提出三点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迅速传达贯彻百日攻坚行动会议精神;高度重视走访排查工作,有问题抓紧解决、有隐患抓紧消除;带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去做工作,千方百计推动信访稳定问题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