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顺河回族区召开全区十九大稳定安全信访工作总结表彰会

时间:2017-11-08 09:12:03 来源:顺河区信访局
 

    11月7日,顺河回族区召开全区十九大稳定安全信访工作总结表彰会,对近两个月全区十九大稳定安全信访工作总结表彰。全体县级领导干部,各乡、街道办事处、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副书记、信访专干,公、检、法、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各分包社区的区直部门负责人,各受表彰的辖区公共单位负责人,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区委群工部、政法委全体人员等近400人参加会议。区委书记陈广西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白海富主持会议。

    党的十九大期间,全区各级各部门团结协作、多措并举,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圆满完成了各项稳定安全信访工作任务,确保了党的十九大期间没有来自顺河的干扰,会上,铁塔街道办事处、宋门派出所、苹东社区做了典型发言。区委群工部长、信访局长余晓飞宣读了《关于表彰十九大稳定安全信访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志刚对党的十九大期间全区上下团结协作,主动作为,务实重干,克难攻坚,扎实做好稳定安全信访工作,实现了北京非访零登记的目标给予肯定。

    区委书记陈广西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对十九大期间信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以后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更要清醒地认识到,信访稳定工作取得的成绩是阶段性的,还需要巩固、提高。我们要认真总结经验,巩固发扬十九大期间形成的好机制、好作风,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再接再厉,把我区的信访稳定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