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喜迎十九大 稳定靠前抓

时间:2017-09-21 10:07:29 来源:开封信访局

    2017年9月19日上午,朱砂镇政府在上周四政府干部职工签订《不参与  不策划  不煽动非法上访活动承诺书》之后,又召开了全镇34个行政村“信访稳定推进会”,各村支书、主任、会计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娟镇长宣读了“通许县人民法院  通许县人民检察院  通许县公安局  通许县司法局”联合出台的文件,向大家具体阐述了“关于依法处理信访活动中违法犯罪行为的实施意见”,使大家对非法上访行为及处理办法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29290565972210783

    于耀千主席宣读了中共通许县委办公室《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及其家属参与非法上访等行为的通知》,并让各村回去签订承诺书,与本周四上交镇信访办公室。从党员干部开始杜绝非法上访,打开了群众依法上访、合理表达诉求的好势头;遏制了缠访、闹访、给政府施压以达目的的非法上访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