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顺河回族区委书记陈广西召开信访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17-08-09 16:43:53 来源:顺河回族区信访局

    8月7日上午,顺河回族区委在汴东产业园区组织召开了信访稳定扩大会。县级领导干部、区直信访任务大的单位负责人、各乡(办)及产业聚集区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参加的信访工作会议,总结前一段信访工作,了解掌握全区重点信访案件县级包案领导的化解处理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信访工作。区委书记陈广西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志刚主持会议。 

    会议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志刚传达《省委巡视组驻地信访维稳处置及问责办法》;副区长倪凯传达市信访联席办《近期信访工作问责意见》;区委群工部长余晓飞传达《全省化解3年以上信访老户集中攻坚“回头看”工作方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苗澍娜对十九大期间纪委信访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并要求各单位压实责任、包案到人、严肃问责。
406771420.jpg

    会上,区委书记陈广西做了重要讲话,他对全区县级包案领导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他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严重指出当前信访工作的形势严峻,工作时间长、强度大,同志们思想要越紧张、工作标准要越高;二是不要讲客观、积极应对,心态最重要;三是认真研究下功夫解决问题,治标的同时要兼顾治本,不仅抓当前,还要抓好长远;四是推动工作要增强信访意识,要有普遍联系的观点,从整体考虑,充分研制;五是建立机制、明确责任,务必敢于担当。确保十九大期间全区社会大局稳定和谐,不发生来自顺河的干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