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杞县召开高规格信访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17-08-03 16:43:02 来源:杞县信访局

    7月31日上午,杞县召开高规格信访稳定工作会议,统筹部署十九大信访稳定工作。县长宗家桢,县委副书记陶毓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富存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一把手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广升主持。

    会上,县委群工部部长韩振启传达了《关于调整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组成人员的通知》、《关于成立信访稳定督导组的通知》、《关于建立访情专报制度的通知》3个文件;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富存就如何实现“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北京和郑州十九大前后不发生来自杞县的干扰”的工作目标,对全县的信访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县长宗家桢对做好十九大前后信访稳定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正视问题,认识到位;二要点面结合,重点到位;三要信息共享,沟通到位;四要正确引导,宣传到位;五要综合施策,处置到位;六要坚守底线,责任到位。同时强调,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真正把信访维稳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切实履行好肩负的政治责任;全县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下大气力把信访突出问题处理好,把群众合理合法的利益诉求解决好,把和谐稳定的社会大局维护好,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