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通许县信访局开展“手把手”业务培训

时间:2017-04-06 09:29:58 来源:通许县信访局

    自2017年元月1日省局长短信开通以来,业务量激增。为适应新的形式发展需要,经部长办公会研究,通许县委群众工作部信访局从3月27日至4月23日,对各乡镇,产业集聚区的信访专干分批次开展培训。

    培训以现场办公的形式进行,信访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现场指导,对各乡镇抽调的信访专干手把手地开展教学,对交办案件的办理流程、录入规范及操作过程中应掌握的要点进行实际操作练习。

    培训活动开展以来,参加培训的专干理论水平和业务知识得到很大提升,操作技能同步提高。确保了每一位乡镇工作人员熟练操作,按时高质量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

C:/Users/Jiang/Desktop/20170405-业务实操轮训 (1).jpg C:/Users/Jiang/Desktop/20170405-业务实操轮训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