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学先进 促提高――通许县信访局到淮滨等地学习

时间:2017-04-03 09:28:34 来源:通许县信访局
 

    2017年3月31日,经市信访局推荐和县委主管领导批准,通许县信访局局长徐广运带领单位业务骨干到达到淮滨、固始、新县等地信访部门,参观学习当地先进的管理经验。

    淮滨、固始和新县是近年来全省信访部门涌现出来的先进县,此行的学习目的:一是县委县政府层面制度、机制、考核、奖惩、人员、经费等;二是群工部信访局机制、制度、业务等;三是驻京驻郑情况;四是乡镇办事处及村硬软件等;五是积案和老户化解工作好的做法;六是其他一些先进做法!

    在当地,信访主管领导毫无保留地介绍了宝贵的经验和做法,主客双方就工作中突现出来的疑难问题进行了交流。

    通过学习,认识到以上几个单位之所以能把工作做好,最关键的就是一个字“实”,一是上级主管部门实打实地重视和支持信访稳定工作;二是信访部门把群众实实在在地放在心里;三是把工作做实,不敷衍、不应付,实实在在完成好各科室应该做好的每一个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