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常怀公仆之心 常兴利民之事 一一上访群众为示范区群工部赠送锦旗

时间:2016-12-30 10:39:42 来源:示范区群工部

       1229日上午,宋城办事处辖区宏康家园小区部分业主在几位代表的组织下纷纷敲锣打鼓,自发到管委会门口为我区群工部送上一面"热情接待、真诚服务"的锦旗,受到路往群众交口称赞。

     群众利益无小事。示范区群工部在信访工作中牢记"服务群众、联系群众"的神圣职责,更不忽略那些所谓的"小事"

       1222日,宋城办事处辖区宏康家园小区部分业主代表到我区群工部上访,主要诉求他们依法筹建业主委员会遇到困难,难以继续推进进而寻求政府部门帮助。

       接访后,群工部接访人员高度重视,立即按照信访程序迅速联系宋城办事处前来和群众沟通。但在等待期间,部分群众情绪一度失控,导致越来越多的业主和围观群众聚集到管委会门口,现场气氛紧张。面对群众合理诉求,群工部部长李霄峰同志及时安抚大家情绪,并安排曹新国副部长具体和部分业主代表小范围内尽快沟通解决此事。后经过曹副部长耐心细致和尽职尽责的解释沟通及宋城办事处后续处置,业主代表们纷纷对政府部门的工作点赞,满意而归。

群众的信任和支持从哪里来?正是从这些为民服务的小事中来,正是从这些为民解忧的点点滴滴中来。面对我区日益严峻的信访稳定形势,群工部通过开展专题教育活动,积极引导同志们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对人民群众的根本态度,充分利用会议、微信工作群等机会和平台,要求在关乎上访群众的合理诉求方面,常怀公仆之心,常兴利民之事,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不断为我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