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鼓楼区组织召开全区信访稳定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年终信访稳定工作

时间:2016-12-26 10:38:17 来源: 鼓楼区委群工部

1223上午,鼓楼区委群工部组织召开信访稳定工作会议,认真传达了全市信访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深刻分析了当前信访稳定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对做好春节前夕的信访稳定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

会议通报了关于对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李留英等人赴京非访处置情况、重信治理的情况、第三季度群众赴京上访情况,解读了市委吉炳伟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传达了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同志和国家信访局接待司司长李希洪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继续坚持推进“一单式”工作法,实现来访必登,做好:角色定位、工作规范、业务精准、责任压实。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力鸣在会上强调:一要做好最后的冲刺,在元旦前不能发生非访。二要化解积案,对重点人员要重点关注,做好安抚。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责任,共同维稳,站好2016年的最后一班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