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祥符区召开信访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16-10-25 16:19:28 来源:祥符区信访局

   为做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期间的信访工作。1024日下午,祥符区召开信访稳定工作会。区领导王秋杰、张锋、岳青、刁百闯及各乡镇党委书记、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祥符区当前信访工作开展情况,对可能发生集体上访的群体隐患的稳控责任进行了任务分解,并对当前及下阶段信访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各乡镇及区直各单位要认真排查不安定因素,落实领导分包。对上级交办的信访积案妥善化解。
  
区委书记王秋杰就信访稳定工作强调:稳定是发展的前提,抓稳定就是抓发展,在祥符区稳步向前发展的当下,各级领导干部思想认识要到位,要绷紧信访稳定这根弦,落实责任,分析排查不稳定因素,逐一制定措施和方法,做好信访稳定工作;
  
最后,区委副书记张锋就做好当前信访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单位及各乡镇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落实责任,做好现阶段的信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