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杞县选派年轻干部到县委群工部挂职锻炼

时间:2016-09-30 09:59:50 来源:杞县信访局

    为进一步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力度,丰富年轻干部的工作经历,增强群众观念,提升处理群众工作的能力,近日,杞县选派了10名年轻干部到县委群众信访工作部挂职锻炼。  

    杞县按照《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做好选派干部到信访岗位培养锻炼工作的意见》和《中共开封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拨工作的实施办法>的通知》的要求,以“服务大局、择优选派、重在培养”为原则,以培养“三严三实”年轻干部为目标,强力推进“为民信访”、“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从县直各单位选拔了10名年轻干部到县委群众信访工作部挂职锻炼,时间为半年。

    本次选派10位综合素质高、年轻有为的干部到县委群众信访工作部挂职锻炼,是县委以“三严三实”要求、锻造一支“四铁”过硬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年轻干部实践锻炼的具体体现,也是县委组织部和各派出单位对信访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的实际行动。

    同时要求,信访工作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是培养锻炼干部的一个重要平台和基地。挂职锻炼干部要把这次锻炼作为前进的“加油站”,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记宗旨,勇于担当,做到多深入基层群众,多开展调查研究,实实在在帮助基层干部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增强自身党性修养、群众观念和思想作风,为今后的工作提供有益的借鉴和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