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祥符区召开全区信访工作会议

时间:2016-09-23 09:02:48 来源:祥符区信访局

   为认真贯彻全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922日,祥符区召开了信访稳定工作会议,区领导张锋、岳青、刁百闯、毛仲文、张向明等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单位一把手,分管信访工作的副职和信访专干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18月份越级上访情况通报》,并安排部署了下阶段我区信访稳定工作。

 区委群工部部长张向明同志通报了前段我区信访工作情况,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岳青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把信访稳定真正放在心上、抓在手里。坚持不懈做好信访工作,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区委副书记张锋强调,省、市党代会召开在即,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妥善处理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难题,要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确保不出现来自祥符区的干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