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杞县县委群工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6-04-28 09:05:11 来源:杞县信访局

4月27日上午,杞杞县县委群工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县委群工部部长韩振启就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把握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新形势下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县委群工部部长韩振启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深刻理解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注重学习,不走过场,真正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把学习教育工作当做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学好,为做好信访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行动上要学做结合。信访工作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做好群众工作首先在学,要学理论知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精神,用科学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真正的将学习成果应用到平时的处理信访突出问题中去,真心为群众排忧解难。三是时间上要统筹兼顾。要根据实施方案,信访工作情况制定合理的学习工作计划、写好学习笔记,工作中要统筹兼顾地开展学习讨论、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开展党员公开承诺,真正的起到以学促做,促进工作开展的作用。四是效果上要取得实效。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作为提高水平,增强素质的重要手段,要全面学、系统学,要深入领会学习教育工作的精髓,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做出表率作用,推动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