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通许县委群工部部长潘恩庆 信访局局长徐广运慰问大岗李乡三王村贫困党员群众

时间:2016-02-06 16:22:46 来源:通许县信访局

 

 

2月5上午,县委群众工作部部长潘恩庆、信访局局长徐广运在大岗李乡党委书记陈国超、乡长韩冰的陪同下到三王村慰问,为贫困党员和群众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潘部长一行分别到老党员王清军、李兆文和群众王金领、王清利、付理明等五户困难家中进行慰问,并仔细查看了他们家中的房屋、水、电等设施,叮嘱他们时刻注意安全,教育好子女,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快乐年。在付利明家,潘部长发现他家的房屋有破损现象,立刻告诉其家人要注意安全,不要报侥幸心理,并同乡包村干部沟通,争取危房改造款,尽快进行修缮。

日前,县委群工部党组书记刘丽娟一行看望了刘杰等8名退休干部,为他们送去了棉被、米油等慰问品,使老干部重温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