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央联席办一行来通许县信访评议化解工作

时间:2012-05-16 11:12:32 来源:通许县信访局

514日下午,中央联席办督查室副主任郭钦向一行三人到通许县调研信访评议化解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美兰,市委群工部部长、信访局长吕治民,县领导高宏勋、路云、张正濠、马继宏、张洪伟、单秋斌、厉淑梅、李同华、潘恩庆、徐恩清陪同。

在县委五楼会议室,调研组观看了通许县信访工作汇报片,听取了县委书记高宏勋同志就我县信访工作的汇报,3名评议员进行了发言,中央联席办督查室副主任、调研组长郭钦向和与会人员就通许县采取的周六特殊工作日接访制度和评议化解制度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查看了群众接待大厅软硬件建设情况。

调研组对通许的信访工作领导重视、敢于创新、工作扎实、成效显著,连续五年全省信访工作先进县和采取的周六特殊工作日制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通许县探索更加完善的接访制度,做好源头预访、解决群众诉求,继续保持信访工作的良好的态势,争创国家信访工作先进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