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通许县安排部署市“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时间:2012-04-25 10:57:33 来源:通许县群工部

424,通许县信访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由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有关单位一把手参加的信访稳定工作会议,认真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制定的《开封市信访问责暂行规定》和全市“大化解、大息访”集中月活动总结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信访形势,成立了市“两会”期间信访工作组,安排部署了具体的信访稳定工作措施:

一是认真做好接访工作,特别是要认真落实周六特殊工作日制度,扎实解决好信访群众的合事诉求,把问题解决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二是做好矛盾排查和重点人员的稳控。进一步加大矛盾排查力度和密度,把问题化解在基层,把人员稳控在当地。三是加强值班及时通报信息。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加强值班,落实重大信息报告制度。四是明确责任落实现场劝返制度。要配合群众信访工作部门做好信访群众的思想工作,并负责将信访人员接回,及时化解群众反映的信访问题。